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04.21_以英語為教學媒介 Teaching in English: 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12:00-13:00)
開始日期2017-04-21 12:00:00
結束日期2017-04-21 13:00:00
活動說明為落實本校與國際接軌之理念及因應本校國際生日益趨多的趨勢,特規劃專業領域全英語授課系列講座,以提升本校專業課程教師之英語表達及學術英語教學之知能與技巧,形塑本校英語授課環境,為本校教學國際化奠定良好之基礎。
教發中心針對本校有志開設以英語授課之專業領域課程的教師,提供必要與進階的教學培訓。期望能夠提供教師更多關於英語授課之經驗。本學期邀請醫學院林良宗老師,分享以英語為教學媒介的各項教學經驗,期待能帶給老師們更多的在全英語教學上的助力,歡迎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s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