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09.23(五)_教學好Fun心──Zuvio 4.0操作教學(10:00-12:00)
開始日期2016-09-23 10:00:00
結束日期2016-09-09 12:00:00
活動說明透過「Zuvio 雲端即時反饋系統」,學生可透過各種行動裝置在課堂與老師進行即時問答,回饋即時統計資訊,讓您的課程隨時微調,最符合學生學習狀況。此外,Zuvio 也將課堂互動題目搬到雲端了!無論您在辦公室或家中備課,使用 Zuvio 雲端即時互動系統,老師輕鬆教,學生趣味學,不僅活絡您的課堂,還可以提昇學生積極到課參與率。
教師發展中心為提供教師更多元化的教學方式,於9月23日(五)邀請學悅科技有限公司前來介紹Zuvio雲端教學反饋系統,期望透過不一樣的方式給予老師在教學上的幫助,歡迎本校專兼任教師踴躍參與!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