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09.29(四) MOOCs課程與評量設計(14:00-16:00)
開始日期2016-09-29 14:00:00
結束日期2016-09-29 16:00:00
活動說明 磨課師(MOOCs) 初始概念在於它能讓全球各地自學者都能修習到頂尖大學的線上課程。這些線上教材與評量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們可以被「再重組」,亦即這些數位內容除了可單獨作為學習單元外,也可按照有意義的脈絡重組彙編成不同學習目標的學習單元集。
教育部於105年的磨課師課程推動計畫將以學習成效為出發,著重課程設計與評量,持續提升課程品質外,課程推廣與應用應一併納入規劃。本次邀請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同時為教育部磨課師課程品質提升計畫共同主持人的張淑萍老師為本校教師分享「MOOCs課程與評量設計」,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參與!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