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10.05(三)_由翻轉教育看發問與討論教學(12:00-14:00)
開始日期2016-10-05 12:00:00
結束日期2016-10-05 14:00:00
活動說明在近年教育的風潮中,「教學」不再只是上對下的傳輸,而是師生為了學習某一主題經驗的「對話」歷程。老師的角色也從權威的「指導者」轉化為「引導者」、「促進者」和「協助者」。然而現實中,多數的教學,教師仍然是課堂的主導者,單方面灌輸學生知識。然而,課堂上師生雙方的互動不僅有助於活絡課堂氣氛,亦有助於增進師生關係,進而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
因此,教師如何在課堂中開啟師生互動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教師之提問即為開啟師生互動的方式之一。然而教師該如何提問呢?為協助教師提升教學技巧,教師發展中心特別邀請靜宜大學教育研究所的孫台鼎老師,分享教師發問技巧,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參與!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