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10.26_2016AMEE醫學教育研究工作坊內容簡介(12:00-13:30)
開始日期2016-10-26 12:00:00
結束日期2016-10-26 13:30:00
活動說明歐洲醫學教育學會(Association for Medical Education in Europe, AMEE)是當今最活躍的醫學教育專業學會,共有五大洲超過100以上國家的醫學教育團體、學會、大學、研究中心和基金會加入。從 1973 開始,AMEE每年在歐洲不同城市舉辦會議,聚集來自全球 各國與會代表,相互交流過去一年在醫學教育方面的研究進展,為目前全球會員國與會員人數最多的醫學教育學會。本年度於於西班牙舉行,本校醫模中心與醫學院團隊組成團隊參與,教發中心特邀醫學院醫學教育暨人文學科的唐功培老師分享於本屆醫學教育研究工作坊的內容,歡迎本校老師踴躍參與!

【講師介紹】
唐功培
現  職:醫學院醫學人文科 助理教授
學  歷:德國維爾茲堡大學學校教育系 博士
研究專長:華德福教育、學校教育、範例教學法

【時間地點】
時間:105年10月26日(三)12:00-13:30
地點:口腔醫學院一樓大會議室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主辦:教師發展中心、教學資源中心
協辦:臺北聯合大學系統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1026海報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