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10.27(四)_《向TED 學英文演說及簡報技巧》教學經驗分享(12:00-13:30)
開始日期2016-10-27 12:00:00
結束日期2016-10-27 13:30:00
活動說明TED為知名的知識創新交流網站,在TED您可以看到全球各地傑出人士以專業的簡報技巧所做出的演講。TED 的簡報一向以精彩及高要求聞名,通常一場簡報最多只有18分鐘。由於時間被嚴格的要求,因此TED 簡報都非常精簡而有重點,任何數據、方法與概念都能被視覺化,並用生動的方式闡述。
教發中心針對本校有志開設以英語授課之專業領域課程的教師,提供必要與進階的教學培訓。本次特別邀請語言中心的曾佳婕老師分享《向TED 學英文演說及簡報技巧》教學經驗,期望能夠提供本校教師在全英語授課的簡報技巧,期待能帶給老師們更多的在全英語教學上的助力。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