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11.03_引導式自主學習(Guide Soft Classroom):磨課師課程與實體課程的完美結合教學法(14:00-16:00)
開始日期2016-11-03 14:00:00
結束日期2016-11-03 16:00:00
活動說明磨課師的課程設計是在簡短教材單元影片中呈現明確的學習概念,線上教育課程就像是一場教育界的海嘯,改變的不僅是教學授課的方法,也試圖讓大家思索學習的初衷。當學習的模式已從傳統的單向、被動聽講,轉為主動學習和發掘議題的方式,「翻轉教室」正一步步開啟教育的新動能。本校為有效讓教師瞭解翻轉教學之概念,期望提升教師將教學方法運用至課程中,敬邀臺大土木系教授兼任教務處副教務長康仕仲教授蒞校分享翻轉教室教學之經驗,期能透過相關分享,有效提升教師教學效益,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參與!

講師介紹:
康仕仲 教授
現職:臺大土木系教授兼任教務處副教務長
學歷:美國史丹福大學土木與環境工程博士
學術專長:工程教育、資料視覺化、工程機器人、電腦擬真視覺、防災資訊科技

時間地點:
時間:105/11/03(四)14:00-16:00
地點:口腔醫學大樓一樓大會室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主辦:教師發展中心、教學資源中心
協辦:臺北聯合大學系統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