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照片分享

香草菲菲DIY選項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5學年度精進教師研習營
開始日期2016-11-05 08:30:00
結束日期2016-11-06 18:30:00
活動說明為提昇教師教學知能、促進教師交流與經驗分享,本校教師發展中心於105年11月05日(週六)-06日(週日)假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精進教師研習營,邀請您參與!
本次研習營以精進教學技巧、課程設計、表達、師生互動為主軸,讓您透過講座及活動,精進教學模式。同時於第二天下午安排花草DIY體驗
(報名前可瀏覽本網頁上方「最新消息」內的照片,以選擇DIY項目),讓您在悠閒的花園中,手做花草小物,兩天安排無菜單料理。希望兩天的行程除了讓您的教學能量滿載,也能放鬆心情享受。
考量部分教師有攜眷需求,開放7個名額提供您自費攜眷,可依需求選擇。(若攜眷人數超過名額,將以報名先後順序決定喔~)
報名額滿為止(若超過名額,以去年未參加新進/精進研習營者優先,其後若還有名額,則以去年參加過之教師的報名先後順序遞補),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和我們聯繫!
(本次研習營可認列教師繼續教育點數8點)

註一:教師全程費用將由學校支應
暫定程序:
週六8:30至學校報到,一同搭遊覽車前往(可自行開車前往)
週六暫定以提昇教學品質為主題於飯店進行講座及活動
週日上午以促進溝通或師生互動為主題的講座
下午前往香草菲菲進行DIY活動,預計16:30搭乘遊覽車返校
兩天餐點以飯店自助餐或無菜單料理為主

註二:攜帶家眷需自行支付家眷費用(住宿、餐點、DIY..等),費用請參考網頁上方「最新消息」
(依飯店規範:未滿3歲不收費;3-10歲以兒童價計;10歲以上視同成人加價)
主要聯絡Mailwenpei@tmu.edu.tw,sam112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