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SAS資料採礦(Enterprise Miner) 實戰講堂
開始日期2016-12-09 13:30:00
結束日期2016-12-09 16:30:00
活動說明「SAS資料採礦(Enterprise Miner)實戰講堂-零售業行銷分析」以結合實際案例與拖拉點選的SAS EM,融入真實商場上需解決的重要商業問題(例如:某零售業公司於訂定行銷策略時,先使用將消費者分群的方式,再進而找出特定消費者的消費行為),學習如何實際應用資料採礦技能,而非淪為理論空談。
將複雜的資料採礦過程歸納成簡單採礦五步驟(SEMMA):抽樣、探索、修正、建模及評估,幫助您快速建立資料採礦的系統性知識;同時也將教導利用SAS EM 進行資料採礦的各種know-how,例如:如何輕易地透過SAS EM進行巨量資料探索、如何在五分鐘內快速跑出預測模型、如何解讀模型意義,以準確擬定策略或解決方案等,快速學習如何活用SAS EM。
主要聯絡Mailkuancy99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