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05.22_磨課師拍攝體驗營(12:00-13:30)
開始日期2017-05-22 12:00:00
結束日期2017-05-22 13:30:00
活動說明數位時代的到來,教學模式也隨著科技化而日新月異,不管是何項專業領域的教師,或是辦任何性質的活動,數位影片的課程或是宣傳,絕對能夠吸引更多的目光,也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教學模式,北醫大力推動數位課程與教學,因此教師發展中心除了舉辦磨課師課程的介紹與經驗分享之外,於5月22日特別舉辦了拍攝體驗營,帶領老師前往大安校區的磨課師
攝影棚,親自體驗拍攝磨課師課程的過程,快跟上數位課程的潮流吧!本次活動限額15人,歡迎對磨課師課程有興趣的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1.請與會者準備5分鐘的PPT和300字左右的講稿(開場白和自我介紹、內容、和結尾)
2.主題不限(建議為課程簡介)

【講師介紹】
資訊處教學科技組
【講座時間】
時間:106/05/22(一)12:00-13:30
地點:大安校區16樓資訊處攝影棚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主辦:教師發展中心、教學資源中心、資訊處

主要聯絡Mailying1012@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