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醫療EG - 登革熱開放資料檢視地方防疫量能
開始日期2017-06-02 09:00:00
結束日期2017-06-02 12:00:00
活動說明一、說明:
針對不同學門特殊需求,SAS進一步推出SAS EG新一波實戰講堂,專為您設計,以政府開放資料data.gov.tw上近12個月的登革熱開放資料,來檢視地方防疫量能為例,從中帶領您有步驟地運用SAS EG直覺式的拖拉點選介面,快速操作統計分析功能。

二、大綱:
透過SAS EG直覺式的拖拉點選介面從資料匯入、彙整資料、研究條件選取、統計分析、排除異常值、圖表繪製到報表圖表結果匯出,循序漸進學習如何活用SAS EG,更直覺、快速進行實際資料分析,做研究、寫報告不卡關!透過實戰講堂,一次同時體驗SAS EG強大、快速、順暢、專業的統計分析功能,以及運用健康資料庫統計分析的操作經驗。當天分享內容,勢必精彩可期!不論您是否使用過SAS EG,SAS竭誠邀請您,一同體驗SAS EG的強大功能及魅力。不需要具備相關程式經驗也絕對OK!

三、議程
時間 議程
09:00-09:30 SAS EG 資料整理好簡單
09:30-11:30 實機操作-以近12個月的登革熱開放資料檢視地方防疫量能為例
11:30-12:00 Q & A

四、日期:106/6/2(五)9:00~12:00

五、地點:臺北醫學大學(臺北市吳興街250號)杏春樓電腦教室B
主要聯絡Mailkuancy99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