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06/30_Let's do it! 跨領域的動手實作:創新議題思考、原型製作與測試(09:00-12:00)
開始日期2017-06-30 09:00:00
結束日期2017-06-30 12:00:00
活動說明您是否對6月中旬【智齡設計在北醫】的成果展感興趣呢?現在的學生不僅要深耕本科學門,還要保有探究不同學科的熱情;教師教學上則必須與時俱進,設計出適合不同學院共學的課程,培養學生勇於跨界、創新的能力。6月29日(四)將舉辦跨領域創新課程第三場系列工作坊【Let's do it! 跨領域的動手實作:創新議題思考、原型製作與測試】,討論如何創新課程,如何設計課程,透過實務經驗讓各領域專業做出有價值的創新,歡迎您踴躍參,一同投入跨領域教學!
【講師介紹】
王明旭
現  職:長庚大學/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 講師
學  歷: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班博士候選人
研究專長:人因工程設計、設計思考、創新醫療產品設計、設計研究方法、使用者導向設計
【時間地點】
 時間:106年06月30日(五)09:00-12:00
 地點:醫綜後棟15樓第二會議室
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 主辦:教師發展中心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