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09.12_【醫藥科技評估學程】、【國際醫療、衛生暨外交學程】、【跨域專題實作】說明會(12:00-13:00)
開始日期2017-09-12 12:00:00
結束日期2017-09-12 13:00:00
活動說明 跨界學習,增加職場競爭力
「跨領域」已成為教育界和企業界中火紅的議題,現在的學生不僅要深耕本科學門,還要保有探究不同學科的熱情;教師教學上則必須與時俱進,設計出適合不同學院共學的課程,培養學生勇於跨界、創新的能力。
跨領域人才,是當前產業發展最渴切的期待,產業需求一直是市場就業最重要的核心,要如何成為具備多種專業知識及多元競爭力的菁英人才?現在的你,為未來做好準備了嗎?
跨領域學分學程以及微學程,就是在這種趨勢下應運而生,讓學生能夠透過跨系所課程的規劃設計,打開不同的專業視野,進而強化未來的競爭力。
跨領域學分學程暨微學程,使人才的培育更能切合產業需求,也加值了您畢業後的職場競爭力,快來報名,一同跨領域吧!

 跨領域學分學程/微學程是什麼?
「跨領域學分學程」是16學分左右的課程規劃,而微學程為6-8學分左右的課程規劃,主要將不同科系或是不同領域的知識加以組織整合,讓學生除本科系之知識外,更能融合其他相關知識,甚至具備第二專長。是在「學系化」課程外,提供學生另一個選項,希望藉由現有的學系資源,進一步整合跨學院的學程化課程,以符合學生能力多元化發展的需求。

跨領域學分學程:
中草藥生物技術學程、生物技術學程、生物醫學資訊學程、重症照護學程、神經科學學程、國際醫療、衛生暨外交學程、轉譯資訊學程、醫學人文學程、醫療科技暨法律學程、醫藥科技評估學程

微學程:
生藥成分分離技術微學程、大數據跨領域微學程、程式設計微學程

9/12說明會:
1.【國際醫療、衛生暨外交學程】
2.【重症照護學程】
3.【醫藥科技評估學程】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