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活動海報

 3772_e80cfd7a.jpg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拇山電影派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開始日期2017-09-26 18:00:00
結束日期2017-09-26 21:00:00
活動說明~拇山書院電影派對~
連續兩天晚上6點~
熱門電影隨你看~
還備有餐點喔~
來拇山書院吃吃喝喝看電影~
為新的學期注入活力吧~
P.S.已報名者,活動開始10分鐘未到即視同不參加,將開放給現場同學參與!
------------------------------------------------------------------------------
9/26(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這是JK羅琳女士第一次擔綱電影編劇的作品,內容敘述1926年,紐特卡曼德提著他一只內容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他的工作是周遊全世界尋找並記錄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原本只是想在紐約作一個短暫的路過,但是一個美國的麻瓜雅各(美國巫師們稱不會魔法的人類為『No-Maj』)錯置了紐特的皮箱,導致原本裝在紐特箱子裡的奇獸脫逃,這些魔法界的珍奇異獸將會造成巫師與麻瓜世界的大麻煩!
(文字來源:YAHOO!奇摩電影)
主要聯絡Mailsophiahua@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6189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