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7/12/16(日)【敘事『心』創『業』 -『薩提爾師生對話』】上午場(09:10~12:00)
開始日期2018-12-16 09:10:00
結束日期2018-12-16 12:00:00
活動說明您是否曾經在講課時,發現課堂上學生興致缺缺,無法激起他們的好奇心?或是學生提出困難時,卻無法解決他內心的難題?本次課程將以薩提爾的對話理論,來探討問題的本身,教師如何在課堂上透過對話練習探索自我,並引導學生探索內心,瞭解學生的深層慾望,在課程安排上稍做調整,教師便能順利引發學生好奇心,學生有效接收課程專業知識,達成師生雙贏局面。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B1
連絡人:課程任婷怡小姐(分機3270)、教發中心吳婉萍小姐(分機2155)
*上下午場皆報名者請於報名時備註餐飲葷素
主要聯絡Mailm225101003@tmu.edu.tw,wanping233@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海報 (1)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