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CFD】混成學習(Blended / Hybrid Learning)的理論與實作:數位教學如何讓教授們節能減 “Tired”??!!
開始日期2020-07-21 12:00:00
結束日期2020-07-21 13:00:00
活動說明109/07/21(二)-混成學習(Blended / Hybrid Learning)的理論與實作:數位教學如何讓教授們節能減 “Tired”??!!(12-13時)@醫綜15樓第二會議室/CLASS-12623


高等教育中,如何讓實際上課的學習環境與虛擬的網路世界同軌並行,且相輔相成?結合網路科技與面對面上課的雙軌學習,就是一般所稱的「混成學習」(Blended Learning/Hybrid Learning)。本次演講將探討如何最大化兩種學習環境的長處,並透過與同學和老師之間的互動“數位化”,延伸學習機會,加強學習成效。講者希望透過探討混成學習的理論和數位教案設計理論,分享自身課程中學生如何能自主學習(active learning),而不全靠教師的講授來取得新知。促使參與的教師嘗試數位教學,提前部署高等教育的全球化競爭。

●講師:語言中心黃湘玲主任
●主題:混成學習(Blended / Hybrid Learning)的理論與實作:數位教學如何讓教授們節能減 “Tired”??!!
●時間:109/07/21(二)12-13時
●地點:醫綜15樓第二會議室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職員、TA
●重要提醒:
(1)本講座認列教師及職員繼續教育點數1點
(2)室內空間敬請配戴口罩,謝謝配合
(3)專任教職員請至本校「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報名
兼任教師及其他參與者請至本校學術活動網報名


主要聯絡Mailwenpei@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