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CFD】SDGs的教學設計分享
開始日期2020-11-16 12:00:00
結束日期2020-11-16 13:00:00
活動說明現在的世界看似繁榮,但世界與社會的發展有時卻是失衡的。當部分的人們只顧著滿足當下的需求,卻犧牲了未來世代滿足他們自身需求的能力。
如果我們想要追求一個未來更美好、更永續的環境,我們可以怎麼做呢?教育又可以如何準備?
根據聯合國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我們是有機會做到的!
本次講座分享SDGs概念於實際課程操作範例經驗分享,期盼校內教師與夥伴能更深入認識SDGs同時也應用於校內教育推動連結。


●講師:跨領域學院 跨領域學習中心王明旭主任
●主題:SDGs的教學設計分享
●時間:109/11/16(一)12-13時
●地點:跨領域學院一樓i8
●報名:本校教職員請至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報名
學校首頁-教職員-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請先登入系統-再點選本課程報名

●說明:
(1)本講座除認列教師及職員繼續教育1點,同時也認列教師教學專業認證的基礎-選修課程
(2)因應防疫,除用餐時,其餘時間請配戴口罩
(3)本講座不開放校外人士參與

主要聯絡Mailwenpei@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