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CFD】智慧科技輔助差異化雙語教學
開始日期2022-03-10 12:00:00
結束日期2022-03-10 13:00:00
活動說明雙語教學的推動成效是台灣邁向國際化的重要指標;然而,在現階段推動雙語教學的過程中,學生及教師往往有很多疑慮及負擔,造成在推動過程中的困難。歸究其原因,在於多數學校在推動過程中,都聚焦在培養師生的英文口說能力;然而,在一個做非英文為母語的應用環境中,培養英文口說能力有諸多限制,且非短時間能夠達成。因此,現階段的雙語教學模式,不只無法促進學生的英文能力,反而可能影響專業科目的學習成效。
本講演將透過實際的例子及科技化教學模式的介紹,說明雙語教學其實並不難;藉由智慧科技的輔助,搭配良好的教學設計,不只能夠減輕教師及學生參與雙語教學的負擔,甚至於可以讓學生在學習專業領域的知識及英文能力的培訓,都同時達到比以往更好的效果。

(1)講題:智慧科技輔助差異化雙語教學
(2)講師:臺灣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 黃國禎講座教授
(3)講座時間:111.03.10(四)12-13時
(4)講座地點:暫訂醫綜15樓第二會議室
備註:講座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若改至更大空間,才開放學生、TA、職員報名。)
主要聯絡Mailwenpei@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