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 一邊賺錢一邊解決社會問題,真的假的?
開始日期2018-11-29 12:00:00
結束日期2018-11-29 13:30:00
活動說明 一邊賺錢一邊解決社會問題,真的假的? Is it true? Making money by solving social problems.
講師:侯家楷老師(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社企專案負責人)

/講師簡介
曾參與過非營利組織、TED x 策展、國際志工,現為城市浪人、180 學生顧問協會、青藝盟等社群夥伴。熱衷在陪伴「創造社會衝擊」(impact)的社會創新團隊,提供商業模式設計、營運管理、社會影響力評估等諮詢。

/關於KPMG
KPMG安侯建業擁有110餘位聯合執業會計師及企管顧問負責人,並擁有2100多位工作人員,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 六大城市,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

/活動簡介
跨領域學院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培養新一代的北醫人成為具廣度的生醫人才!為了讓同學了解如何在參與真實社會問題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生涯發展方向,然後回過頭來為自己打造自己的跨領域學習之旅;我們特別邀請到擁有豐富經驗的侯家楷老師從實際的案例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在「問題」中找到「機會」。
主要聯絡Maildearchloe@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1071國際沙龍海報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