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2017年國際研討會卓越老年照護:介入措施成效
開始日期2017-04-27 08:00:00
結束日期2017-04-28 17:00:00
活動說明本次國際研討會之舉辦,主要邀請對於高齡者照護之學術與臨床專家分享實證研究理論及傳授臨床治療技巧實務。主要應邀的國外講者Professor Terry Fulmer為現任紐約哈特福德基金會 (John A. Hartford Foundation) 主席,多年致力推動高齡者健康促進,是具有國際公認的老年醫學頂尖專家,專長在於長者虐待和忽視的課題研究,亦曾榮獲數個老年護理領域相關獎項。她將針對高齡社會現象分享高齡友善醫院及末期/重病護理的經驗。國內亦邀請臺灣大學物理治療湯佩芳副教授分享改善高齡者步態與行動的介入研究,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院高齡長期照護陳桂敏主任運用補充代替療法改善高齡者功能性體適能的經驗,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神經科學與認知科學所所長蘇冠賓教授分享高齡者之情緒、認知功能及營養,國立陽明大學林寬佳教授分享潛在結構分析於高齡群體健康之應用,臺北醫學大學口腔衛生蔡恆惠教授將分享高齡口腔照護介入的時間與影響層面,臺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胡慧蘭助理教授與高齡健康管理學系劉芳助理教授分享利用雲端藥歷和學生來促進高齡者用藥安全之成效。內容含括不同領域、多種高齡者健康照護議題,能促進跨領域間的交流合作並增進高齡照護成效與品質的提升。

*研討會報名說明:
一、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護理學院
二、活動時間:106年4月27日(星期四)至106年4月28日(星期五)
三、活動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
四、報名日期:106年1月3日(二)至106年4月21日(五)
五、報名方式:
1.本研討會僅開放網路線上報名,請至本校學術活動網填寫報名資料,網址:。
2.繳費證明請以傳真(02-2377-2842)或E-mail:daniel1015@tmu.edu.tw。
為避免遺漏或資料不清,請來電02-2736-1661分機6339陳先生確認。
六、繳費方式:
1.報名費:
(1)一般學員:一日1000元、二日2000元。
(2)本校暨附屬醫院教職員:一日700元,二日1000元
2.匯款帳號:
(1)帳戶名稱: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
(2)銀行代碼:005-0795 台灣土地銀行信義分行
(3)銀行帳號:079005279998
3.請於報名3天內繳費,並務必提供「匯款者姓名、帳號後5碼、匯款日期」。若報名後3日內尚未繳費者,將取消報名資格。
七、本研討會發予研習證明書,並獲得護理師、職能治療師及物理治療師繼續教育積分。
八、敬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本校提供捷運市政府站、六張犁站免費接駁車,歡迎多加利用。此外為響應環保署規定,本研討會一律不提供紙杯,請務必自行攜帶環保杯及環保餐具與會。
主要聯絡Mailsharpi0424@tmu.edu.tw;daniel1015@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2017國際研討會計畫議程10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