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醫學院特別演講】香港局勢與台灣的未來,主講人:張國城教授
開始日期2019-12-30 18:00:00
結束日期2019-12-30 19:30:00
活動說明臺灣是個民主的社會,從校園自治選舉,選前有公開的政見發表,選後則由代表與校溝通攸關學生校務發展政策;為實踐年輕世代的公民參與,建立獨立的思辨能力,現在臺灣的這塊土地有你的參與,過去與未來你也有知的權利,而臺灣周遭的局勢你知多少?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社群媒體時代,到底什麼才是我們該瞭解的訊息?

學院特別邀請通識教育中心-張國城副主任至學院進行特別演講
期讓師生透過張老師走過的腳步瞭解不同的國際觀
================
【香港局勢與台灣的未來】
主講人:張國城 教授
時間:2019/12/30(週一) 18:0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後棟8樓 徐千田紀念廳
語言:中文
主辦單位:醫學院


=======================
報名網址:
教職員:請至「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報名:請登入學習發展平台http://training.tmu.edu.tw/ → 首頁點選點選以下課程「【醫學院特別演講】108/12/30 (18:00-19:30) 香港局勢與台灣的未來」→ 點選右下角【報名】
=====================
學生:請至「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tYnwn8oamp31kJTN9
主要聯絡Mailcom@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