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研討會海報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中草藥與植物新藥產業論壇
開始日期2024-04-26 09:30:00
結束日期2024-04-26 17:00:00
活動說明在橫行霸道的冠狀病毒殘害台灣民眾時,由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研發出來的新中藥處方「清冠一號」對於確診者取得很好的療效。而中藥普遍為華人社會醫療所使用,在台灣科學中藥是將傳統中藥材經過現代化設備煎煮、濃縮後乾燥製成,是目前普遍為大眾使用的方式。因此,此次由臺北醫學大學藥學院所主辦的「中草藥與植物新藥產業論壇」邀請對於中草藥發展有直接影響的政府單位-中藥司黃怡超司長及國科會中醫藥學門共同召集人顏宏融教授進行政府對中藥的遠景演講;也邀請長年關注於兩岸中藥產業的中華醫藥產業公司楊榮光董事長進行中草藥與產業鏈結的介紹;並邀請台灣極重要的四家中藥廠(順天堂、勝昌、科達、莊松榮)介紹自家公司對於中藥的發展方向及多年關注於中草藥應用於動物用藥的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吳忠信教授的成果。
希望能透過此次的論壇分享,共創台灣中草藥與植物新藥產業發展新契機。
主要聯絡Mailyunshen@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