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食品藥物大數據資料整合與風險偵測專題講座
開始日期2017-08-09 13:30:00
結束日期2017-08-09 17:15:00
活動說明食品藥物大數據資料整合與風險偵測專題講座

*時間:106年8月9日(星期三)13:30-17:15
*地點:食品藥物管理署 忠孝大樓C201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67號B2)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活動摘要:本校透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戰情中心)委託辦理之「106年資料品質評估計畫」,舉辦食品藥物大數據資料整合與風險管理及應用專題講座,邀請於各界應用大數據資料有豐富經驗之專家進行專題演講與綜合討論,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有興趣且了解食藥大數據及未來將使用食藥大數據資料庫相關人員,能夠更加認識與了解相關大數據資料的整合與應用,以及應用前之相關必要前置準備工作。

*報名資訊
1.議程表敬請參考附件檔案。
2.本次講座開放視訊連線,若貴單位有意願進行視訊連線,請推派一名單位負責人於報名系統上填寫申請視訊之單位名稱、會議室主機實體IP。(本項功能僅開放給政府單位申請,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因場地座位有限,報名現場講座之人員,主辦單位將以您登記之電子信箱另外再發信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非系統回覆報名成功信件),敬請以主辦單位電子信箱通知信為主。若您所屬單位已申請視訊連線則不另行通知,但仍請您事先上網報名。
4.全程參加人員將給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敬請於報名系統上填寫您的身分證字號(ID)以便認證,申請視訊連線之單位若需時數認證敬請於會後以傳真或電子信箱寄送簽到單進行認證。
5.休息時間敬備茶點。
主要聯絡Mailm508101017@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食品藥物大數據資料整合與風險偵測專題講座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