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關於我們

臺北醫學大學是一所以醫藥專業為基礎的大學,近年來努力發展「人文領域」課程,期望透過歷史、法律、哲學與文學等通識課程,培養北醫學生成為具有人文關懷與國際視野的生醫人才。

本次國際研討會邀請來自本國、日本及美國學者,從人文的角度,以「飲食」作為核心主題,探討近代臺灣與日本的飲食文化,發表最新學術研究,歡迎學界先進踴躍參與。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3月8日研討會議程3月7日研討會議程會議海報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近代臺灣與日本的飲食交流國際研討會
開始日期2019-03-07 09:00:00
結束日期2019-03-08 16:00:00
活動說明臺北醫學大學是一所以醫藥專業為基礎的大學,但是近年來努力發展「人文領域」課程,期望透過歷史、法律、哲學與文學等通識課程,培養北醫學生成為具有人文關懷與國際視野的生醫人才。

本次研討會特別從人文的角度,以「食物」作為核心主題舉辦國際研討會,邀請來自日本的學者與會,發表最新學術研究,透過與北醫的教師和學生們互相交流,共同探討近代東亞的飲食交流、飲食與健康等議題。
主要聯絡Mail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