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活動議程

TMU × University AWSome Day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3日(四)13:30~17:00(12:45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杏春樓4F大禮堂(110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活動議程

TMU × University AWSome Day
時間
活動議程
12:45-13:30
報到
13:30-13:45
致詞
13:45-14:30
AWS Educate資源介紹
14:30-14:40
中場休息
14:40-15:25
各種基本雲端科技及AWS基礎建設介紹
15:25-15:45
Tea Break茶敘時間
15:45-16:45
AWS核心服務介紹(含AI醫療案例分享)
16:45-17:00
Q&A 交流時間

 














 
主辦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醫學資訊研究所、Amazon Web Services
共同主辦: 臺北醫學大學教務處、臺北醫學大學醫學工程學院、 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人工智慧醫療碩士在職專班 
指導單位: 教育部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2020 北醫 × University AWSome Day
開始日期2020-12-03 12:45:00
結束日期2020-12-03 17:00:00
活動說明 University AWSome Day是一場針對Amazon Web Services (AWS)雲端服務所設計的訓練課程,北醫本年度邀請到亞馬遜AWS專業講師來深入淺出帶大家了解AWS 的核心服務,包含:運算 (Compute)、儲存(Storage)、資料庫 (Database)、網路(Networking)等介紹。本次亦特別加入AI醫療相關範例討論喔!

活動中,您可以與專業講師面對面討論,活動結束後,您將具備適當的雲端能力,並且獲得University AWSome Day培訓的出席證書。

透過這個活動能您能更進一步了解到在亞馬遜精神的帶領下,雲端科技是如何為世界帶來改變!
主要聯絡Mailkayin31052@tmu.edu.tw, peggy@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