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海報

 6967_3f11c364.jpg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演講】2024.03.27(三)可穿戴裝置與邊緣人工智慧於數位健康與人類增強展望
開始日期2024-03-27 13:10:00
結束日期2024-03-27 15:00:00
活動說明講題:可穿戴裝置與邊緣人工智慧於數位健康與人類增強展望
演講者:王俞凱老師 - 雪梨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Engineering and IT, Sydney, Australia)
日期:2024.03.27(三)
時間:13:10-15:00
地點:雙和校區-教研大樓8樓-1801教室
說明:可穿戴裝置與人工智慧是近期熱門領域,部分應用著重於增強人類的能力和福祉。基於AI的資料分析, 人狀態監控、和模型優化是新興議題。而在應用層面,因AI和可穿戴裝置與眾多邊緣設備的快速發展中,在例如精確數位醫療、更好的人機互動以及沉浸式媒體都帶來新的進展,在此次演講中,將概述目前所從事的技術、初步研究成果以及挑戰和研究機會。
主要聯絡Mail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