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活動海報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Public Health Service 2016
YALE-TMU Joint Symposium: The Centennial Celebration of YSPH in Taiwan
開始日期2016-04-09 08:30:00
結束日期2016-04-09 17:30:00
活動說明耶魯大學於1701年建校,是美國最早成立的大學之一,為常春藤聯盟(The Ivy League)成員,歷年來均名列美國前三名頂尖大學。適逢耶魯公共衛生學院創立滿100週年,台灣的耶魯公共衛生與醫學校友為國家貢獻所長,表現受到肯定,為了匯聚國內外公衛專家與各相關領域的傑出人士,分享專業經驗,擘畫公共衛生發展願景,特別舉辦此一盛會。本校很榮幸的邀請到耶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院長Paul D Cleary教授與副院長Martin Klein教授,以及多位在台校友,包括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郭旭崧署長、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林奇宏局長、國立台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鄭守夏所長、高雄醫學大學陳宜民特聘教授等蒞會進行專題演講。我們期待閣下的支持與蒞臨,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共創美好的國際學術交流經驗。

活動資訊:
時間: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上午8:30至下午17:3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前棟4樓誠樸廳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截止,報名額滿時自動截止。
報名成功後,系統將自動寄出報名成功電子通知。
校內教職員工請逕上「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報名,網址:http://goo.gl/yo58El。
因本校區停車位有限,恕不提供停車位及停車費減免,請與會人員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活動承辦人Event Coordinator:喬盈儒小姐 Ms. Joanna Chiao
E-mail: yingju0530@tmu.edu.tw
主要聯絡Mailyingju0530@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海報議程Agenda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