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第二屆史丹佛大學-台灣ALDH2基因與人類疾病研討會 (STAR Symposium)
開始日期2016-07-30 09:00:00
結束日期2016-07-30 18:00:00
活動說明致各位敬愛的教授及學者:臺北醫學大學極為榮幸並喜悅能再度舉辦第二次史丹佛大學-台灣ALDH2基因與人類疾病研討會(STAR symposium)。在去年因為您的熱情的參與使得本研討會圓滿成功。也由於專家們的深入研究結果在媒體報導後讓台灣的大眾對於ALDH2造成乙醛毒性以及並與多種疾病的潛在關聯有更深的了解。因此在今年7月30日(星期六)我們希望再次邀請各位以及新夥伴們來到北醫大參與這個盛會。這次研討會將會是一個全天節目並且增加多場演講,另外也增加機會讓國際演講者及參會者有更多的時間進行學術合作討論。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有幸申請到Journal of Biomedical Science(JBS)的大力支持(由科技部主辦之SCI國際期刊)。此次大會的參與者或是研究人員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投稿至JBS特地另闢專題論文集。其主題就是針對ALDH2缺乏相關生醫研究(special issue on ALDH2 deficiency research)。這特殊專題論文集預計將發表兩篇review articles和四篇original articles。我們鼓勵本次研討會的參與者積極參與投稿的活動。有關投稿詳情本籌備將會在短期內公佈並且利用電子郵件通知所有參與者。最後,本籌備會再次感謝各位對STAR symposium的支持,也為全世界有ALDH2 deficiency的群眾感謝各位在此方面的研究。
敬請點擊以下鏈接註冊本次研討會。
座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http://goo.gl/forms/t0rWgMXpP6


祝研安

STAR研討會籌備小組:
Steering committee of STAR consortium
臺北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國際研究合作組(IRIS)
本研討會由中華民國科技部補助(105-2916-1-038-004-A1)
敬邀
主要聯絡Mailcandytang@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大會議程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