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05.02_數位教材與智慧財產權(14:00-16:00)
開始日期2017-05-02 14:00:00
結束日期2017-05-02 16:00:00
活動說明生活在資訊科技發達的世代,網路上五花八門的資訊唾手可得,因此在教學教材的準備,尤其在製作影片或錄製數位教材時,常常在無意中就侵犯了他人著作權,因此智慧財產權可說是現在每個人不可或缺的重要觀念。
教發中心本次特別邀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的鄭菀瓊老師,介紹著作權法的概念,針對網路著作權等相關問題並提供日常案例討論,讓您可以更了解著作物與網路資源的利用方法,讓您在準備教材以及錄製影片/數位教材時更無後顧之憂!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參加!

【講師介紹】
 鄭菀瓊
現  職: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 助理教授
學  歷:日本九州大學法律所博士
研究專長:智慧財產權法、創新融資與商業化、法律經濟分析、國際私法、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法制
【時間地點】
 時間:106年05月02日(二)14:00-16:00
 地點:教研大樓7樓藥學院大會議室
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 主辦:教師發展中心
主要聯絡Mailying1012@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