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05.17(三)_跨領域創新教學的X因子-成功的團隊建立與氛圍:團隊建立方法與技巧(09:00-12:00)
開始日期2017-05-17 09:00:00
結束日期2017-05-17 12:00:00
活動說明科技與社會的瞬息萬變,縮短了任何一個領域的知識生命期,許多新興生活現象往往縱橫交錯多個領域,已經不是靠著單獨一項專業知識就能掌握了解,因此各大學也積極籌組跨領域研究團隊,從不同系所找來各領域的人才合作,共同研發新興科技或知識,因應未來社會的需求。5月17日(三)將舉辦跨領域創新課程第二場系列工作坊,從切身的經驗重新定義並討論如何創新課程,如何設計課程,透過實務經驗讓各領域專業做出有價值的創新,首場工作坊獲得與會教師的熱烈迴響,第二場工作坊絕對讓您有意想不到的美好收穫!

【講師介紹】
王明旭
現  職:長庚大學/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 講師
學  歷: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班博士候選人
研究專長:人因工程設計、設計思考、創新醫療產品設計、設計研究方法、使用者導向設計
【時間地點】
 時間:106年05月17日(三)09:00-12:00
 地點:形態學大樓5103教室
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 主辦:教師發展中心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