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活動海報

 3837_4cbe3d6c.jpg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人權教育電影院-我的左派老師
開始日期2017-11-29 18:00:00
結束日期2017-11-29 21:00:00
活動說明日期:106年11月29日
時間:晚上6:00~9:00
地點:拇山書院多功能教室
講師:鍾宜伶 諮商心理師

活動備有小點心,敬請準時出席~
6:10將開放現場同學參加~

《電影介紹-文字來源YAHOO電影》
丹唐(雷恩葛斯林飾)是一位才華洋溢、魅力十足的年輕歷史教師,他帶給班上弱勢的青少年學生們相當正面的改變,但他對自由社會崇高理想在現實生活中正逐漸被消蝕殆盡。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教室裡,他班上十多位大多來自問題家庭的十三、四歲黑人學生是他生活的最大意義與重心。他作風激進,敢把學校的教科書放在一邊,與學生大談辨證理論與黑人民權運動,引導學生思考「改變」如何產生。

然而,這位在教室裡且極具啟發性且魅力十足的老師的私生活卻搖搖欲墜。他的前女友即將與他人走向紅毯,他對理想社會的心灰意冷讓他陷於藥癮而難以自拔。一日,班上女學生德蕾下課後在更衣室竟撞見自己的老師在嗑藥…。
主要聯絡Mailsophiahua@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66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