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6/11/09(四)_你不可或缺的未來表達競爭力:創新與設計表達工作坊
開始日期2017-11-09 09:00:00
結束日期2017-11-09 12:00:00
活動說明創新創意教學的風氣越來越興盛,讓教與學跨越了界限,產生了翻轉與激盪,學習風氣課程從團隊組成、群體合作、創意激發開始,讓不同領域的老師與學生都有機會從不同領域出發,發掘生活中的實際問題;並深入場域探索問題來源;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創新的解決方案,開啟不同角度的教學思考。
本次工作坊,希望提供老師在進行設計思考的過程中,每個行動皆以同理心為出發點,讓每個人的想法都有表達、訴說與聆聽的空間,透過本次工作坊,培養不可或缺的未來表達競爭力。

【講師介紹】
王明旭
現  職:長庚大學/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 講師
學  歷: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班博士候選人
研究專長:人因工程設計、設計思考、創新醫療產品設計、設計研究方法、使用者導向設計

【時間地點】
時間:106年11月09日(四)09:00-12:0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8003教室
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
主辦:教學資源中心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