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議程海報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臺北醫學大學國際生醫產學聯盟啟動大會
開始日期2018-01-22 10:00:00
結束日期2018-01-22 12:00:00
活動說明 科技部公布「國際產學聯盟」通過名單,推動「國際產學聯盟」 打造創新生態圈,鏈結國際。北醫大將以轉譯醫學、精準醫療、智慧醫療三大主軸發展跨國、跨校、跨領域國際生醫產學聯盟 (TMU GloRIA BioMed,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Global Biomedical Research & Industry Alliance)。聯盟任務為對接產業技術需求,建立學校服務企業之能量,創造研發成果之產業價值,並推動國際合作,引領生醫科技研發及產業與國際接軌。
為此謹訂於107年01月22日 (星期一) 上午10時舉行 「臺北醫學大學國際生醫產學聯盟啟動大會」,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大會同時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就人工智慧醫療新契機進行探討,同時也讓產業了解北醫大發展人工智慧醫療的決心。
主要聯絡Mailpage17@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