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第三屆臺北醫學大學國際腦中風論壇
開始日期2019-04-26 10:00:00
結束日期2019-04-27 17:30:00
活動說明依據衛生福利部近10年來統計資料顯示,腦血管疾病一直是國人十大死因第2到第4順位,106年仍居於第4位,共奪走11,755條寶貴的性命,平均每44分鐘就有1人死於腦中風,腦血管與神經相關醫療之研究與精進確實刻不容緩。腦血管疾病是神經醫學臨床最常遇見也 最需緊急處理的疾病之一,如何充分運用最新醫療知識、技術,並與急重症相關科系同僚相 互合作,讓病人得到最完善的照護,是當前腦血管疾病醫治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臺北醫學大學一校四院在歷屆校長支持下,從基礎到臨床研究,由醫院到社區服務,不斷發展茁壯。2017年透過第一屆TMU-ISS來提升國際間中風未來合作的關係,參加學者已經達一百人以上,有鑑於過去兩屆的一天會議,時間怱促,讓與會學者專家未能盡興,第三屆TMU-ISS順應要求把會議時延長為兩天,讓與會的專家學者有充足的時間討論,期待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
主要聯絡Mailyoman731211@gmail.com,iceice1101@hotmail.com
參考連結 https://goo.gl/forms/aO3dzCyem9sAX14H2
附件檔案 2019 abstract submission rule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