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討論區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DSC00365.JPGDSC00364.JPGDSC00362.JPGDSC00361.JPGDSC00360.JPGDSC00359.JPGDSC00358.JPGDSC00357.JPG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開放式課程開放了什麼?-2012北醫ocw開放式課程研討會
開始日期2012-12-28 10:00:00
結束日期2012-12-28 13:00:00
活動說明開放式課程(OpenCourseWare,OCW),以「開放、共享、共構、共榮」為理念的學習改造,已在全世界有相當的成果展現,也讓學習的視野更寬闊。北醫自2008年起開始提供開放式課程,目前已超過70門醫學專業課程上線,除了分享大眾,實現社會公益,我們更想知道這些內容是如何被使用!

這場研討會特別邀請到親自使用ocw內容來進行在家自學教育的保障教育選擇權聯盟陳怡光總召集人來分享這種屬於未來的學習方式。也邀請到本校藥學系王靜瓊教授展示本年度的特色中藥開放式課程的製作成果。最後由本校萬序恬副資訊長分享整合運用ocw內容的課程設計經驗。

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有興趣教職員共同參與~~~

地點:杏春樓2樓6204教室
主辦單位:資訊處
承辦人:湯雅惠2628
主要聯絡Maildep@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ocw.tmu.edu.tw:8080/eduCommons/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