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摘要

研討會名稱103/03/17幫助學生。成就自己—臺灣大學莊榮輝教務長的經營教學心得分享
開始日期2014-03-17 14:00:00
結束日期2014-03-17 16:00:00
活動說明講座簡介:
臺灣大學莊榮輝教務長為本校藥學系優秀之校友,長期於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服務與耕耘,對於課程設計、班級經營、教學方法、師生互動皆有豐富的經驗與深入的研究。莊教務長並多次榮獲臺灣大學優良教學獎、傑出教學獎、優良教學網頁獎等,於校園中是深獲同學喜愛的教學優秀教師。
本次教師發展中心系列講座,特別邀請莊榮輝教務長於百忙之中,就其經營教學的心得以及教師教學歷程檔案的製作進行分享,詳細闡述教學之關鍵因素、課程準備流程、經營課程建議、教室教學實務等內容,並舉出豐富實例進行說明。莊教務長其醫藥與生化的專業背景,對於教學方法用於專業課程部分,將能夠提供精彩的分享與深入的見解。敬邀 本校與友校師長參加。

講者簡介:
莊榮輝教授
臺灣大學教務長
臺灣大學共同教育中心主任
臺灣大學終身特聘教授
臺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教授
本校藥學系系友

講座名稱:幫助學生。成就自己—臺灣大學莊榮輝教務長的經營教學心得分享
講座時間:103年3月17日(一) 14:00-16:00
講座地點:本校教學大樓2102教室
參與對象:本校專兼任教師與友校教師
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報名期限:103年3月12日(三)
本講座可採計為本校教師繼續教育點數2點
聯絡人:教師發展中心 王彩華小姐 聯絡方式:02-27361661 分機2160
※本活動由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補助
主要聯絡Mailtiffany117@tmu.edu.tw
參考連結
報名開始日期2014-02-21 00:00:00
報名結束日期2014-03-12 23:59:00
限制報名人數20
報名人數5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