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摘要

研討會名稱 OCW開放式課程-從MIT到Made in Taiwan
開始日期2011-05-31 08:50:00
結束日期2011-05-31 11:30:00
活動說明開放式課程(OpenCourseWare, OCW)的風潮從2001年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推動至今,這項以「開放、共享、共構、共榮」為理念的學習改造,已在全世界有相當的成果展現,也讓學習的視野更寬闊。
本次研討會特邀來自MIT交大、與北醫推廣OCW(opencourseware)的代表,除了分享推動OCW的歷程與成果外,也希望藉之了解未來發展的趨勢。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 演講廳(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簡報與花絮已上傳
主要聯絡Maildep@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193
報名開始日期2011-05-16 00:00:00
報名結束日期2011-05-30 15:00:00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