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摘要

研討會名稱2017三校公衛高峰論壇 2017 International Public Health Summit
開始日期2017-05-15 15:00:00
結束日期2017-05-15 18:00:00
活動說明【敬邀大家踴躍參與】
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謹訂於106年5月15日(週一)下午3-6時,舉辦「三校公衛高峰論壇」集合東京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與北醫共同辦理。
自二十世紀以來,公共衛生日漸成為重要熱門議題,透過公共衛生各個不同領域的合作及研究,共同為促進公共衛生之專業發展及提升民眾健康品質而努力。公共衛生範疇極廣,值此全球化時代,公共衛生更應朝跨國合作,互相交流,共享資源,為致力保障人類的健康福祉貢獻最大力量。
藉此論壇,本校希望邀集國內外公共衛生學者專家參與討論,針對今後攸關人類健康與流行病防治的議題,結合理論與實務提出建議,作為國內外相關機構擬定公共衛生政策的重要參考。竭誠歡迎各位師生與學者專家們共同參加這場知識饗宴。

時間:106年5月15日(週一)下午3-6時
地點:本校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四樓誠樸廳
主要聯絡Mailpony@tmu.edu.tw
參考連結
報名開始日期2017-05-08 00:00:00
報名結束日期2017-05-12 23:00:00
附件檔案 2017三校公衛高峰論壇(英)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