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摘要

研討會名稱2017/08/03 研討會場次一: 細胞治療產品臨床試驗申請介紹與執行經驗分享
開始日期2017-08-03 13:30:00
結束日期2017-08-03 17:30:00
活動說明!!本場次為收費活動,一校三院教職員/學生酌收報名費100元!!
非一校三院職員/學生,請至台灣細胞醫療促進協會(TACT)
http://www.celltherapy.org.tw/events/content.asp?ED_SID=21&ED_IN=0/,謝謝!!
細胞治療目前在國外臨床應用上有不錯的成效,為不少病患在接受傳統治療無效時提供另一個治療選項。目前國家正全力推動細胞藥物產業,細胞藥物產品化將會是未來的趨勢;然而細胞治療產品複雜性極高,唯有嚴格把關細胞藥物產品品質,才能確保病人安全。臺北醫學大學特別成立符合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的GTP核心實驗室,就是為了提供臨床等級的細胞產品。此外,北醫大也設立全國唯一的『細胞治療及再生醫學國際博士學位學程』,培育高階細胞治療與再生醫療的專業醫學與產學人才。
有鑒於細胞治療在台灣仍屬臨床試驗階段的新興生計產業,因此為提升並宣導臨床試驗之觀念,特舉辦細胞治療臨床試驗產業與倫理法規暨GTP核心實驗室實地操作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共有三場次,歡迎各界先進及有興趣的研究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議程請至細胞治療與再生醫學研究中心網頁
主要聯絡Mailcctrm@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cctrm.tmu.edu.tw/news2/news.php?Sn=131
報名開始日期2017-07-13 00:00:00
報名結束日期2017-07-28 15:00:00
限制報名人數100
報名人數23
附件檔案 20170803 研討會場次一:細胞治療產品臨床試驗申請介紹與執行經驗分享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