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摘要

研討會名稱第14屆中華民國藥學生年會
開始日期2013-01-23 09:00:00
結束日期2013-01-26 00:00:00
活動說明活動時間:
2013-1-23 09:00~09:30報到 ~ 2013-01-26 結束


活動地點:
臺北醫學大學(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02-2736-1661)


招收對象暨人數:
中華民國七校藥學系學生,招收人數200名
如報名人數超過招收人數,則採取抽籤方式決定。


公布錄取名單:12/16 (公布在FB粉絲專頁)
錄取者請在12/17~12/23將費用交給各校負責人



活動說明:
1999年底,中華民國藥學生聯誼會為求進步並增加各校間交流,催生了藥聯會的成立。為了讓交流更上一步,於2005年7月10日正式立案為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為落實校際交流,每年皆會舉辦藥學生年會,由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主辦,協辦則由國防醫學院藥學系學生會、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學生會、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學生會、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學生會、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學系學生會、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學生會和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學生會,七校每年輪流籌辦。年會除了可以讓藥學生了解最新的資訊,與各校交流,同時也可以讓籌辦的學校,介紹各校藥學系的優良傳統、學術成果及蓬勃的學生活動。


活動目的:
一、藉由培訓論壇,培養組織能力,擴展全球視野。
二、藉由“藥學教育與未來展望”之主題,讓藥學生對藥學教育的現況及改革和未來出路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三、藉由未來工作坊中與會者可以針對有興趣的部分隊藥界中各領域有所了解。
四、向各校藥學生介紹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藉由藥學生年會,增加各校藥學生對於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的良好印象,並期望能促進學術、情誼等交流。
五、從藥聯會各部門介紹,增進藥學生對藥聯會的認識,加強校際的交流,進而提升藥學生向心力。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
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學生會

更多年會的最新消息都將公布在Facebook粉絲專頁:
「The 14th PSA-Taiwan Annual Congress at TMU」

主要連絡mail: s700081@gmail.com 周宛萱
主要聯絡Mails700081@gmail.com
參考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14thPsaTAC
報名開始日期2012-12-28 09:00:00
報名結束日期2013-01-01 23:59:00
附件檔案 衣服樣式&size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