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臺北醫學大學高中生物醫學系列講堂(第三期)
開始日期2019-10-15 00:00:00
結束日期2020-01-31 00:00:00
活動說明臺北醫學大學為鼓勵高中生學期間參與學習,特舉辦生物醫學系列課程。課程由進修推廣處辦理,聘請優秀師資上課,透過課程啟發對生物醫學領域多元的了解;透過學習內容,對未來生涯規劃有所助益或引導確認學習目標。此課程同學學習到生物技術的基本知識及了解其應用領域,生物科技不僅只存在於今日世界,在古代即已運用微生物以提升生活品質。而現代社會中亦有如抗生素、疫苗、單株抗體等,均以生物科技製程產出,未來亦期待生物技術能應用於疾病及組織器官再生。故開辦此類講座,除讓參加學員能有更多元的發展外,亦有助於政府推動「生醫科技島計畫」撒下種子。
主要聯絡Mailtmucamp@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event.tmu.edu.tw/download.php?filename=823_fc140de4.pdf&dir=actnews/news&title=2019%E9%AB%98%E4%B8%AD%E7%94%9F%E7%89%A9%E9%86%AB%E5%AD%B8%E8%AC%9B%E5%BA%A7%E7%AC%AC%E4%B8%89%E6%9C%9F%E7%B0%A1%E7%AB%A0%E5%8F%8A%E5%A0%B1%E5%90%8D%E8%A1%A8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