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20210318CLCbio教育訓練海報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10/03/18-CLC序列分析軟體-基礎課程演練
開始日期2021-03-18 14:00:00
結束日期2021-03-18 16:00:00
活動說明CLC-Bio主要專注在定序或晶片等高通量資料產出之初始資料的拼裝整合,並針對不同定序型式,如基因體全定序、外顯子全定序、RNA定序或微生物體學定序資料設計自動化資料處理程序,透過一鍵按鈕快速地讓使用者得到想要的分析結果,能讓使用者去設計屬於自己的自動化分析流程。並提供各種資料圖型視覺化功能,更能同時將不同層級的資訊在同個基因體軌跡上進行多重比對。同時CLC也不斷釋出擴增模組來增加CLC-Bio的分析功能,如CLC-MGM模組能分析定序資料反應出來的微生物體學資訊。CLC bio 提供生物資訊軟體使用者簡易的使用頁面及分析串流,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序列拼裝及分析成果。(請自備筆電)。
主要聯絡Mailannieshen@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