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醫療機構申請參加HIMSS EMRAM 國際認證輔導試辦計畫
開始日期2013-09-02 00:00:00
結束日期2013-12-31 00:00:00
活動說明 美國醫療資訊暨管理系統協會(The Healthcare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s Society, 簡稱HIMSS),所制定的EMR Adoption Model是用於評價醫療機構實施電子病歷水準的評級方式,使用八個階段檢視醫院電子病歷的應用情況,藉此瞭解醫院推行電子病歷之狀況,達到電子病歷的有意義使用(Meaningful Use)。
台灣醫學資訊學會為持續推動 HIMSS EMRAM評價醫療機構實施電子病歷水準採行模型,特別舉行試辦計畫,輔導國內醫療機構,通過此國際認證,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欲報名者請至線上報名,填寫報名資料。
主要聯絡Mailb008089057@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