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投稿

2016年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徵稿

New 投稿者注意事項
1. 請於5月10日之前,將定稿6頁以內與授權書(如附件)上傳至投稿系統,並且至少其中一位作者完成報名及繳費程序。
未完成繳費及報名程序可能不被排入議程。
※授權書請寄:
kunzite0416@gmail.com
※報名網頁:
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1767
※繳費方式:使用郵局的郵政劃撥,戶名:社團法人台灣醫學資訊學會,帳號:19142854。請在郵政劃撥單上備註投稿篇名。

2. 海報大小規格為寬90cmX高120~150cm,其他無特殊格式。印出後,於隨後公佈之海報張貼場次張貼即可。 

★論文投稿
--> (投稿)
 
歡迎踴躍投稿      
         2016年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將於6月11日至12日於台北舉行,將為研究人員提供一個醫學資訊的溝通平台。
鼓勵醫學、資訊、學術界和政府的專家參加JCMIT2016,在研發、專業實務和管理領域展開對話。本次會議將能促成學術與技術專家的合作與國際交流。於會議期間,將有大量的時間提供介紹與討論。與會者將會在各種彙集不同醫療與技術人員的組別中促進跨領域的可能新想法與合作。

- 將會在JCMIT2016選擇3-6篇以英文撰寫的優秀論文,推薦轉投COMPUT METH PROG BIO雜誌(SCI),並快速審查。
 
- 將會在JCMIT2016選擇3-6篇以中文撰寫的優秀論文,推薦轉投醫療資訊雜誌,並快速審查。
 
期待您的投稿,並希望於2016年6月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見到您!

閻雲(主席)
張博論(聯席主席)
陳瑞杰(聯席主席)
 
JCMIT2016籌備委員會
劉建財(籌備委員會主席)
邱泓文(學術委員會主席)
 
論文投稿:
論文請以英文或中文撰寫。請使用我們的線上投稿系統( http://eform.iis.sinica.edu.tw/url/jcmit2016),
4月15日之前,提交論文全文。論文全文的長度限制在4~6頁。對於論文格式和範本,請瀏覽網址:
http://event.tmu.edu.tw/actnews/intro.php?Sn=1767&OSn=987

本次大會以「Innovation in Data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Health Care」為主題,
誠摯邀請各界參與以下相關議題著作投稿:
(會議主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醫學資訊標準應用
電子病歷與大數據科技
護理資訊
醫療影像與資訊整合
轉譯資訊(含人體試驗、精準醫學、新興藥物開發)
生物資訊
公共衛生資訊(含健康管理、防疫、食安)
長期照顧科技應用(含長期照護、活躍老化、智慧生活)
其他
 
        
重要日期:
徵稿結束時間:2017年7月1日
論文接受通知:2017年7月15日
會議舉行時間:2017年8月18日 

論文內容:
一、論文內容必須未在其他場合發表過,且每人僅能有一篇以第一作者身份投稿。
二、大會接受研究論文投稿於會議當天進行口頭報告。
三、經接受發表之論文,將統一編錄於大會手冊內,並置於大會網站發表。
四、大會進行當天,將依相近主題分別同時進行討論,未能安排在口頭報告部分論文,將安排海報式報告。 

論文投稿需知:

論文範例(中文撰寫格式English Template)如下,若有投稿相關問題,請聯絡投稿問題專用email,我們會安排專人儘快回覆您。
 
一、論文內容及頁數
-研討會論文內容除題目及作者資料以外,依序至少應包含中英文摘要(各250字以內)、緣由與目的、材料與方法、結果與討論、結論及參考文獻等;
格式請參考本網站論文撰寫格式說明進行編排,篇幅以4〜6頁為限。
 
二、論文打字格式
本次研討會論文請依下列規格打字編印。
 (一) 版面設定 
使用A4紙大小,即長29.7公分,寬21公分。 

 (二) 格式
中文打字規格為每行繕打(行間不另留間距),英文打字規格為Single Space。但在本文與章節標題之間,請隔一行繕打。
繕打時採用橫式,除題目、作者、單位採一欄,置中對齊外,其他分兩欄,採左右對齊。每頁上、下、左、右邊各留2公分,每欄的寬度是8.25公分,而在兩欄間相隔0.5公分。

 (三) 字體
論文的正文以中、英文撰寫均可。中文題目在上,英文題目在下,所有英文題目字體都為大寫、粗體,字體大小皆為16號,內文字體大小以12號,標題粗體。
中文使用標楷體,英文使用Times New Roman Font。不需加註頁碼。
 
(四) 圖表
圖表等可以列在文中,或參考文獻之後。列在文中者,一般置於欄位頂端或底端,並儘可能靠近正文中第一次提及時的地方。比較大的圖表,可以含括兩個欄。各圖表請備說明內容,圖的說明應置於圖的下方,而表的說明則應置於表的上方。
 
(五) 參考文獻格式如下:
[1] Burchfield RW (1996) The New Fowler’s Modern English Usage, 3rd edition, Oxford: Clarendon Press.
[2] Weinans H, Huiskes R and. Grootenboer HJ (1992) J Biomech, 25:1425-1411.
[3] Piekarski K (1978) in Orthopaedic Mechanics: Procedures and Devices (eds DN Ghista and R Roaf), New York: Academic Press, pp1-20.
 

#JCMIT 2016研討會論文撰寫格式下載:(
中文版)   (English Template)

#投稿專用聯絡EMAIL藍小姐:
kunzite041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