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贊助辦法

TMU-IBM Joint Symposium on Innovation in Data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Health Care & JCMIT2017大會簡介暨廠商贊助辦法

會議主題:  Innovation in Data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Health Care
會議日期: 2017年8月18日(五)
會議地點: 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B2演講廳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
網    站    http://event.tmu.edu.tw/jcmit2017

廠商贊助辦法 下載

大會贊助方式
※為什麼要贊助2017 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研討會
1.提供廠商展示最新商品及產品曝光度。
2.提昇醫學資訊產業與醫療院所資訊現代化及競爭利基。
3.推動產官學研交流,人才汲取管道並滿足各界專才需求。
 
此次研討會不僅為國內外醫療資訊重要交流活動,吸引亞洲醫療資訊產業的參與。藉由此次研討會的舉辦,各界人士可以從與會之學者專家先進的演講中獲取寶貴的經驗,並藉由充分的討論及資訊分享的過程,促進彼此間之良好合作關係。對於學術單位而言,研究者可藉此機會瞭解國內醫療資訊研究的現況與趨勢,以作為發展研究的基礎。對於醫療產業從業人員而言,將有助其整體醫療資訊系統的發展與建置,以作為實務工作時之參考,傳遞最新技術概念或爭取與教師合作的機會,不但可以擴展銷售的層次和範圍,也可作為學界和產業合作的最好範例。
 
※大會主要參展對象 (目前預估約150人以上)
->台灣各大醫療照護機構之資訊相關人員、與醫院CIO
->醫學資訊相關領域(醫學資訊、資訊管理、醫學工程、醫務管理、資訊工程、醫學、藥學、護理等學域)之教授、研究人員與研究生
->各級醫療衛生照護之主管機關
->醫療資訊產業硬體、軟體、服務提供之廠商
->國際上醫學資訊領域之貴賓、來賓
 
※您的參展將可幫助貴公司達成下列目標:
->透過此國際性研討會,可增加曝光率、提升企業形象與品牌價值,為一絕佳之行銷機會。
->最有效率的推廣貴公司解決方案,接觸到潛在目標客群。
->與老客戶再次齊聚一堂,洽談貴公司新的規劃、產品與新的服務。
->透過此次兩岸交流之研討會,接觸大陸醫療資訊相關領域之政府高層與醫院高階主管代表,瞭解兩岸醫療資訊領域的發展,並進一步探尋貴公司在中國市場的潛在發展機會。
->推動台灣醫學資訊社群發展,提供一個成功的教育性學術論壇,並與來自國際與國內的醫學資訊菁英人士共同研究討論,進而對全球醫療資訊知識的發展有所貢獻。
 
※排名處理原則
 
大會廠商列名,攤位選擇順位及LOGO置放順序依照下列原則順序辦理: 按付款順序。


※聯絡方式
大會秘書處--台灣醫學資訊學會秘書:錢佩君小姐   
【服務信箱】peggy@tmu.edu.tw
【聯絡電話】02-266382736*1501
【地址】10675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15樓醫資所

注意事項
1.由主辦單位於大會前一週通知展場布置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