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常見問題QA

寒暑期醫學營常見問題QA 

報名相關問題:

Q1:報名手續啥叫做報名完成咧!??

A1完成線上報名,每個學員都會收到一個個人虛擬帳號,三天內完成繳費,並上傳家長同意書。三天內沒繳完,就需要重新報名囉。

 

Q2:國三生是否可報名高中組的營隊呢?

A2嗯嗯….好問題..!!應屆畢業生在寒假不能參加,最快要等暑假國中畢業那年才可以參加,但不建議。

 

Q3:若我是一個認真向上,努力不懈,堅毅果敢……的一個學生,那可以參加多梯次嗎?

A3基本上只要你有心,任何營隊當然都可參加,但重點不時間重複喔~所以不會限定 說只可參加一個營隊喔.!!

 

Q4:為何選擇楓杏醫學營?

A4營隊由本校由校方主辦,並由跨系跨社團的同學一起辦理,多元化認識北醫系所,這裡有最完整最確實的課程設計,有北醫最優校的教師親自授課,有別其他營隊,由學生授課。

         活動部份,有最溫馨的楓杏團隊學生來為各位服務,營隊結束後,還會協助各位在課業或是未來推甄方面的協助或是建議。

 

Q5:非台灣生,亦非簡章上限定的資格那我還可以報名參加營隊嗎?

A5:假如有任何報名資格的疑問,都可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們會作更詳細的說明.謝謝.

 

Q6:何時會寄發通知

A6: 營隊行前通知,將於營隊前10-14天寄到您留的MAIL信箱,並公布在網路上,若有訂票需求可以先到最新消息看訂票資訊。

 

Q7:全部手續完成後,如何知道我有沒有錄取了呢?

A7:原則上,完成費用繳交及 家長同意書上傳,即算報名完成,可來電確認。我們將於十一月(寒假).三月(暑期)中會陸續公佈名單,每週 五更新。

 

 

的方面:

Q1去營隊還要自己準備食物嗎?

A1有消夜習慣可以備消夜食用,食量大可以準備餅乾等食物,食用以勿影響他人為原則。 

的方面:

Q1營隊中需要帶幾套衣服換洗勒?

A1原則上帶三至四套衣服換洗,因為冬天比較冷,所以可能要帶足夠衣物,其他按照營隊行前通知準備相關特殊服裝。

Q2營隊中會發營隊的統一服裝嗎?

A2:(寒假)營隊中會發給1套長袖營服,套在自己的衣服外面,視天氣狀況 在營隊衣服裡面多加衣服。 營期間不開放洗學員自己之衣物。
         (暑期)營隊中會發給高中2件短袖營服.國中國小1件短袖營服.,套在自己的衣服外面,視天氣狀況 在營隊衣服裡面多加衣服。 營期間不開放洗學員自己之衣物。

   

的方面:

Q1住宿不住宿的差別

A1   住宿安排僅提供一種服務,並讓小朋友訓練獨立自主。

        

         

      ◎不住宿的同學:早上八點到北醫上課,晚上九點離開本校,若有補習或相關事宜外出,

                                      必須向隊輔請假填寫假單後方可離營,必要時我們會電話與家長確認。

 

Q2:住宿,或者是分小隊問題.能不能跟自己的同學同寢或同小隊阿.??

A2:關於這部分的問題,我們以認識新朋友為主要目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會盡量平均分配,隨機的方式分隊.歷年來按照此方式編排,可能一開始不適應,但最後一天都很高興有這種安排才有機會認識全台灣各地的夥伴。

 

 

的方面:

A1報到當天會有交通車到集合地點接送嗎?結業當天也會嗎?

Q1原則上,本營隊將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相關時間及集合地點,請參照各營隊報到通知單。結業當天,本營隊也將會有隊輔隨行,專車送回台北火車站,請各位家長放心。若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火車站等後之工作人員。

       

A2住在國軍英雄館、 美亞商旅、太平洋商旅的學員怎樣往返?

Q2本營隊往返於住宿地點,全由專車接送,隊輔隨車陪同前往住宿。

 

A3自行前往者怎樣報到勒?

Q3在到營通知單中,會註明報到地點,並會隨信附 上學校附近平面圖,請按地圖指示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