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教學論壇

有效教學論壇將與您分享課堂幻化為生動舞臺的魔法!

  本次論壇採取分享與座談並重的形式,先藉由講者分享,您會發現除了展現學術專業外,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與潛能,並形成教師和學生間的良性循環,更是有效教學的重要觸媒。之後將以座談的形式,讓各位老師直接能與講者討論、對談,如果您對教學充滿了熱忱,那麼「有效教學論壇」絕對是您報名的首選!

「活用」研究專題讓您享受教與學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李忠謀教授、國立臺灣大學的葉丙成副教授,以及臺北醫學大學的邱佳慧助理教授,以第一線的教學經驗,告訴我們「活用」是深化教與學的不二法門。教學不只是從自己的專長領域出發,教學的成果也可能反饋在自己的研究之上。

  同樣地,對懂得「活用」知識工具的同學而言,學習就不再只是枯躁乏味的填鴨過程,而是能具體解決日常生活疑難的有效方法。如果您對講者的分享意猶未盡,還可以利用座談時間,讓各位老師能直接與講者討論、對談,如果您對教學充滿了熱忱,那麼「有效教學論壇」絕對是您報名的首選!

P.S. 講演內容與論者簡介請參照活動海報下面的說明。

期待各位老師上網報名參與哦!https://ctld.ntu.edu.tw/fd/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