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學生學習為中心的教學

756_c60d7187.jpg
讓教授及學生看見教學與學習的「遠景」

對老師而言,教學不單單只是一個職業,更是一個能夠讓老師自身學習與再成長的機會;對學生來說,大學不再只是個謀職的途徑,而是終身教育的起點。來自美國麻州大學教師發展中心的史美瑤博士,將從學生學習成效與評量、教師及教學發展中心的角色等角度切入,與聽眾分享老師如何在教學的過程中,讓學生了解四年之後,他們能夠帶著哪些能力驕傲地走出校園,進入社會。有興趣的聽眾,歡迎在  8/6 (一) 10:00 ~ 12:00 前往臺大校總區博雅教學館 405 教室與會哦!(演講地點請參考附件地圖)
*2010年史美瑤博士來台的演講記錄,請參考教學發展中心電子報:
http://ctld.ntu.edu.tw/_epaper/?post_type=epaper&p=1580
http://ctld.ntu.edu.tw/_epaper/?post_type=epaper&p=1592

詳情請見報名網站
https://ctld.ntu.edu.tw/fd/reg/


臺大教學發展中心暨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