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13-12-12
標題2014國際臨床分子醫學診斷研討會 徵求贊助廠商
內容
致親愛的廠商朋友們:
  台北醫學大學癌症生物學與藥物研發博士學位學程與台北癌症中心將於2014年3月21、22日(星期五、六) 假台北醫學大學舉辦『2014國際臨床分子醫學診斷研討會』;會中邀請參與講演的專家學者陣容堅強,將有國內外相關知名研究學者及醫師們於會議中發表關於臨床分子醫學診斷之研究成果,同時為提供國內外年輕學子與專家學者們交流之機會,特舉辦一場壁報展示競賽,並於會後頒發獎狀及獎金以茲鼓勵。大會議程請參考附件一。
  這次希望可以邀請貴公司參與科研新知、攤位展示或在大會手冊中刊登廣告,並酌收費用,以贊助大會之各項活動。大會有關廠商贊助項目之收費標準請參考附件二。
  最後,誠摯邀請各界同仁和朋友熱情贊助此一學術活動,您的參與必將增添活動的光彩。
 
敬祝
業績蒸蒸日上
 
2014 國際臨床分子醫學診斷研討會 敬邀
附加檔案1
臺北醫學大學-2014 國際臨床分子醫學診斷研討會廠商邀請函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