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16-03-31
標題JCMIT徵稿中~~徵稿結束時間延長至4月15日
內容
JCMIT2016論文徵稿邀請Call for papers!
徵稿結束時間延長至4月15日
 
2016年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將於6月11日至12日於台北舉行,將為研究人員提供一個醫學資訊的溝通平台。
鼓勵醫學、資訊、學術界和政府的專家參加JCMIT2016,在研發、專業實務和管理領域展開對話。本次會議將能促成學術與技術專家的合作與國際交流。
於會議期間,將有大量的時間提供介紹與討論。與會者將會在各種彙集不同醫療與技術人員的組別中促進跨領域的可能新想法與合作。
- 將會在JCMIT2016選擇3-6篇以英文撰寫的優秀論文,推薦轉投COMPUT METH PROG BIO雜誌(SCI),並快速審查。

- 將會在JCMIT2016選擇3-6篇以中文撰寫的優秀論文,推薦轉投醫療資訊雜誌,並快速審查。

投稿:
論文請以英文或中文撰寫。請使用我們的線上投稿系統( http://eform.iis.sinica.edu.tw/url/jcmit2016)
4月15日之前,提交論文全文。論文全文的長度限制在4~6頁。對於論文格式和範本,請瀏覽網址:http://event.tmu.edu.tw/actnews/intro.php?Sn=1767&OSn=987

會議主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一、醫學資訊標準應用
    二、電子病歷
    三、護理資訊
    四、醫療影像與資訊整合
    五、轉譯資訊(人體試驗、精準醫學、新興藥物開發)
    六、生物資訊
    七、公共衛生資訊(健康管理、防疫、食安)
    八、長期照顧科技應用(長期照護、活躍老化、智慧生活)
    九、其他
 
重要日期:
徵稿結束時間:2016年3月31日 (徵稿結束時間延長至415)
論文接受通知:2016年4月15日(論文接受通知延長至430)
定稿上傳結束:2016年5月10日
會議舉行時間:2016年6月11日 ~ 2016年6月12日
期待您的投稿,並希望於2016年6月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見到您!

閻雲(主席)
張博論(聯席主席)
陳瑞杰(聯席主席)
JCMIT2016籌備委員會
劉建財(籌備委員會主席)
邱泓文(學術委員會主席)
電子信箱:kunzite0416@gmail.com